你树

不搞了

【贾正/正贾】吃醋

甜向

勿上升真人

翻了翻采访的视频,找到的梗

文/你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吃醋



“朱正廷!”justin不禁气急败坏,低吼出声,手死死的摁着屏幕,都要把屏幕摁花了才愤愤的关掉视频甩掉一边。

好嘛,喜欢有女人味的,可爱的,能每天给你新鲜感的?

当他黄明昊是死的吗?

那天训练结束后,justin第99次和朱正廷说。“朱正廷,我喜欢你。”换来的只是朱正廷揉了揉自己的头发说,笑呵呵的说,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justin的第一次表白是在舞蹈室的排练。当时他带着复杂的心情,把can't stop 演绎了一遍,一是他想让他哥看看他的舞台是否完美,二是,他还有很重要很重要的话要和他哥说。

“像爱你爱到失去理智。”

其实这些歌词,当作他的心里话最合适不过了。

朱正廷在结束以后兴奋的鼓掌,然后由衷感叹“太棒了太棒了不愧是我们justin。”justin就认真的掰过朱正廷的肩膀,让他看着自己的眼睛,无比真诚的深吸一口气,然后缓缓的讲。

“朱正廷,我喜欢你。”我唱这首歌的时候脑子里都是你。

后半句话justin没好意思说出口,而他很快就后悔没有说出来了。被当作是压力太大向信赖的哥哥宣泄一下情绪,justin一下被拥进了朱正廷的怀里,边拍着背边安慰道“我也喜欢你,我们justin最棒了没人不喜欢。”

justin靠在朱正廷的肩头,听着哥哥亲切的哄着自己的话,心里涩涩的,苦苦的。他好不容易鼓起勇气,16年人生里第一次表白,就这么被当成在和哥哥撒娇而不了了之。

紧接着,第二次第三次第n次表白也被当成是节目竞演成绩好而高兴过头,和排名很高太兴奋而口不择言的分享喜悦。看着不为所动的朱正廷,justin很郁闷。为什么每次表白都不会成功,是朱正廷心太大,还是自己太隐晦,如果“我喜欢你”都表达不了他的想法的话,只有“我看上你了想跟你搞对象”这种话才能赢得他哥芳心?

反而会被当成满嘴骚话不学好爆打一通吧。

精明的温州人,此刻脑子有点发木,他没谈过恋爱,也没追过人,他只看过韩剧日剧台剧港剧,里面都是主角告白了另一方立刻热泪盈眶,然后就开始拥吻。justin嘀咕,都是大骗子,根本就不一样!

没关系,只要朱正廷还在自己身边,总有机会说的。justin这么安慰自己,还点了点头,让自己的想法更有说服力。

没想到啊没想到。

在别人的生日那天互相深情表白,和队友在练习室的地板上又是抱又是搂还倒在一起。看着网上炸了的弹幕和评论,justin烦得很,北极圈都崛起了,他这个“原配”的进度条还没打开呢?

身边的几个腻在朱正廷身边的人就够他受的了,还来这么一个采访,简直是火上浇油。喜欢成熟的?可爱的?是他justin舞台上不够撩还是他朱正廷看不见自己天天卖萌撒娇了?

郁结于心,justin的脸色就很不好看,没有像往日那样闹腾,吃饭也不吃肉,随便扒拉几口就闷闷不乐的就出了食堂。朱正廷看见他心情不好,队长的责任心就一下涌了出来,拉住justin的就问怎么了。

两个人一前一后的走,justin在前,朱正廷在后,手牢牢的牵着。一开始是朱正廷握了上来,后来被justin紧紧的攥着,也不说话,就径直向前。

朱正廷的手细长,温温软软的,因为justin捂的太紧而有点汗岑岑。两个人就这么沿着树荫,像小情侣散步一样,不知不觉走到了大门附近的路上。

不远处有蹲守的粉丝,看见他们以后在喊他们的名字,给他们加油。朱正廷听见以后朝那个方向鞠了一躬表示谢意,justin却眼尖了起来。

“朱正廷,那个姐姐不就是你喜欢的类型吗,又是短发又挺可爱?”看着那边站着一个身材娇小,长相甜美的女生,justin小声嘀咕。

“啊?”朱正廷瞟了justin一眼,突然这么没头没脑的一句,让朱正廷找不到头绪。

“就,你不是喜欢这种女生吗。”心里不太舒服,justin压低了声音,眉略微蹙着。

“瞎说什么呢,那个姐姐是粉丝诶。”朱正廷义正严辞的强调,他一时无法理解justin在说什么,总之他从刚才开始就不太正常,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气鼓鼓的。

“哦,不是粉丝就喜欢了呗?”justin心一沉,语气也恶劣起来,他一下甩开朱正廷的手,匆匆往回走,留下朱正廷一脸茫然。

啊?

怎么还生气了?

朱正廷轻声打开宿舍门的时候,justin正在床上缩成一团,嘴里嘟嘟囔囔控诉着什么,朱正廷留意一听,都是抱怨他为什么就不在意自己之类的。

这是吃醋了吗?

啊,是久违的justin了。恍惚间好像又回到那年一起去海外比赛的日子,年纪尚小的justin总是黏着自己,一口一个正正哥,总是撒着娇说“我爱你”,可爱的要命,倘若自己和别的哥哥亲近一点,justin的小脸就会冷下来,还要他抱上去哄。现在长大了,已经不再像原来那样亲昵,为此朱正廷还困扰了一阵子,如今看来,还是那个他最爱的弟弟啊。

“justin”被叫的人听见声音后一个激灵。

“justin呀,我最喜欢你了。”像为了抚平justin的不安,朱正廷承诺一般的说着。

语调轻轻的,却哄的justin满心欢喜,委屈褪了大半,心头暖暖的,热热的,他却故意撇着嘴没有抬头。

“我喜欢你。”又一句,温柔的让人心悸,justin突然明白了那句“你像春天慵懒味道”是什么味道。

看着面前的小孩没有抬起头的意思,朱正廷把脸伸了过去,定睛看着justin垂下的脸庞。不厌其烦的重复着,“我喜欢你。”

justin好像明白了心底这股燥热和不安是怎么回事,他总觉得之前的告白差一点点内容,却不知道差在哪里。这会他被朱正廷一句一句的撩拨,突然间开窍了,他猛的抬起头,冲着眼前毫无防备的人粉色的唇狠狠咬下去。

“黄明昊!”朱正廷不可置信的睁大了眼,连名字都喊了出来,下意识摸了摸被咬得发痛的唇。

后知后觉,justin的脸一阵发烫,在朱正廷的凝视下手足无措。他的脸皮这会意外的薄,虽然能一次又一次的告白,但遇到真事,心里还是没底。

“黄明昊,你不许喜欢我了。”朱正廷的语气突然认真,justin心里一惊,惊慌的扯住朱正廷的手,张口欲说什么却都堵在了喉咙。该死的,他为什么要这么冲动啊,现在完了吧。

“但是我可以喜欢你。未成年的小孩不可以早恋。”

峰回路转。

justin呆呆的看着朱正廷,真会耍赖,明明也喜欢他,就是不表现出来,还说什么不许早恋。害他瞎折腾,什么喜欢的女生类型,什么和队友互动,兜兜转转一大圈,真让人心急。

“那在我成年之前,你不许和别人谈恋爱。”

“不许和别人说我爱你。”

“不许…”

“好好好”justin每说一条,都被朱正廷温柔的应下来,直到justin再想不起来有什么能让他有危机感的举动,才悻悻做罢。温州人可不承认这是吃醋,一定是自己太喜欢他了才会这样,才不是吃醋呢!

后来的采访再遇到有关恋爱取向的问题,朱正廷总是笑着搪塞,转移话题从不正面回答,生怕一个不小心,他家那位又要闹得他连亲带抱一整天才能哄好了。




评论(7)

热度(84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